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北京市民企招聘月以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重点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09-05-23 11:52 我要投稿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介绍,为了发挥民营企业在吸纳劳动力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以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北京市人社委、市教委还有总工会、工商局决定从今天开始一直到下个月的6月20号,在北京市全范围内开展北京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这次的服务对象是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为重点的,同时还将面向一些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以及各类技能人才,而且招聘单位多是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也鼓励其他企事业单位参加这个招聘活动。

  从今天开始,不仅仅是北京,全国各地的很多城市都举行了类似的活动,比如今天的南昌市人社局、教育局、总工会、市工商联举办了2014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也在今天开启。北京是招聘月,各地是招聘周,也是面向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举行招聘会。而且将会提供1.2万多个岗位。

  今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也开始举办2014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招聘形式上也是最大程度地考虑到便民,一是组织招聘企业深入到高等院校、乡镇、街道,而且还开展了专场的招聘等现场活动,同时也搭台进行就业政策的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为这些就业求职者服务。重点是针对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的人员。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