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面试篇之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29 09:13 我要投稿

心酸<a href=摄影:2岁幼童每天抽2包烟" title="心酸摄影:2岁幼童每天抽2包烟" />

2岁幼童每天抽2包烟

  比利时摄影师Frieke Janssen在新闻中看到过一组照片,那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两岁男孩,在他父亲的带领和纵容下学会吸烟。



奥林巴斯于美国时间6月30日宣布了AIR A01可换镜M4/3无线无反相机,机身分为黑色和白色两款,售价299.99美元;搭配ED 14-42mm f / 3.5-5.6 EZ镜头,售价为499.99美元。



奥巴美国宣布 AIR A01智能手机摄像头

奥巴美国宣布 AIR A01智能手机摄像头



AIR A01的造型类似一枚镜头,搭载1605万像素CMOS传感器。配备TruePic VII图像处理器,尤其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达到ISO12800。最高快门速度1/16000s。另外,该产品还支持81个对焦点,最高连拍速度10fps。续航能力约320张。为了保持足够轻便的身材,它还支持microSD卡存储扩展,拥有1080/30p视频录制能力。它可以借助智能手机取景拍摄,也可以自己通过存储卡进行记录,相机通过蓝牙或wifi和智能手机链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