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国考面试掌握“三大法宝”!(一)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3-10 08:27 我要投稿

第一印象帮你留下好感

面试跟笔试最大的差别就是考官能够看见我们,能够与我们面对面交流,那么在交流沟通的过程当中,第一印象就至关重要了。俗话说:“你永远不能给同一个人第二次第一印象”,所以当我们考生走入考场的那一瞬间,考官看到的是什么?是我们的外在仪表,包括穿着、打扮、精神面貌、气质等。所以大家不要认为面试我们只要题答得好就可以,考官在外在上也是会进行评分的,所以我们想在面试中做到万无一失,滴水不漏,就必须在外在仪表上有所重视。那我们如何去做呢?老师给大家一些方法:


1.妆容:脸要干净,头发梳理整齐。男士头发不易过长,女士发型要简洁,流畅,自然。要保持牙齿洁白,齿缝不留异物。女士化妆要淡雅,表现一种自然之美。


2.饰品:轻装上阵,尽量减少饰物佩戴,要少而精。佩戴饰品的颜色款式不要扎眼。


3.服装:按自己的体型选择服装款式与颜色,使形象更具魅力。款式方面要大方得体。配色一般不超过三种颜色。一般推荐正装,套装。


4.走姿:进入面试考场时的走路速度应适中,切忌过快和过慢。男士要矫健、自信、步伐稳重,女士需要端庄、大方、步伐轻盈。切忌弯腰驼背、左顾右盼。


5.站坐: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站如钟,坐如松。女士是亭亭玉立,文静优雅。男性是钢劲挺拔,稳健大方。


做到以上几点,我想我们同学们在外在仪表方面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了。


语言表达

侃侃而谈做到锦上添花

俗话说:“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仅仅做好了外在仪表方面这远远不够,一开口说话,考官就能够直接感受到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语言是否流畅”、“语言节奏是否适中”、“语言是否有感染力”等等,这些都是考官所关注的点。其实考官为什么要关注语言表达?我想同学们心里应该也有答案。因为作为一名公务人员,我们时常与领导、同事、群众去沟通交流,而且我们也往往对外代表着的形象,所以语言表达作为基本能力,必不可少。所以我们同学们也一定要好好训练,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