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半结构如何回答才不会被HR嫌弃?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3-12 08:52 我要投稿

例题


半结构化面试只有那么几个母题,我们掌握其实就简单很多了,我们的基本母题有如下几个:

1、自我介绍;

2、为什么报考银行;

3、5年的职业规划等这些问题;

4、大学中最成功或者最失败的一件事;

5、最喜欢的一步电影或者书。


例题剖析

其实很多人感觉这些题比较简单,但是一点也不简单,银行要的是个性而不是共性。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很多应届毕业生都会说自己有责任心、爱心、细心、耐心、乐于助人等等,考官听了会疯掉的,你想想考官一天听几千人没人都是这样,他会有什么感受?!

所以很简单,一个性格特点,然后加以佐证然后再配一个社会实践经历。


优点缺点

优点就不说了你的性格特点就可以,就一个可以了不要把自己夸成一朵花。

缺点呢?很多人都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追求完美,你这样的说法是在考验考官的智商,其实缺点主要就是大家普遍具备,最重要的是考官看的是你如何改变,而不是在哪里自曝家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