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Photokina将从明年起正式成为年度数码影像盛会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5-26 16:14 我要投稿

Photokina将从明年起正式成为年度<a href=数码影像盛会" title="Photokina将从明年起正式成为年度数码影像盛会" />

众所周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Photokina展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且最为重量级的数码影像器材盛会,该展会原本每两年才举办一届。不过Photokina展会团队近日正式对外宣布,Photokina将从2018年起变为每年举办的年度展览会。对此,Photokina展会团队表示,这项改变主要是为了应对当今数码影像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产品更新周期的缩短。

除了改为每年举办外,Photokina展会的开幕时间也将有所调整,由原来固定为九月开幕改为9月及5月交替举办的形式。也就是说,2018年的Photokina仍将于9月26日开幕,但2019年的展会则会在5月与公众见面。而在展览涉及领域方面,Photokina也将会有所拓展,未来将会有更多有关VR、AR、云计算、内容管理、社交媒体以及智能家居领域的企业及产品参展。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