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5-26 16:14 我要投稿

当船员们对将困于冰面的坚忍号解脱出来充满希望的时候,他们张开了船上的风帆。然而和之前所做出的努力一样,这个尝试终归还是失败了。当意识到船只并没有移动的时候,随船队出行的摄影师赫尔利(Frank Hurley)走上冰面拍下了这张照片。

<a href=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title="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
中国网11月26日讯 据外媒26日报道,为纪念南极探险家沙克尔顿所带领的“坚忍号”沉没100年,当年的随船摄影师拍摄的97张玻璃板摄影底片的数码扫描图片在伦敦展出。这些图像的清晰度达到了以往任何相片都无法比拟的水平。

数码还原百年前的南极探险
从南乔治亚的杜塞山(Mt.Duse)眺望阿勒代斯山脉(The Allardyce Range)和佩奇山(Mt. Page) | 探险家格林斯特里特(Lionel Greenstreet)在1914年11月17日的一封信中写道:“我帮他拉上去一整个平板相机和40磅重的装备。我发誓上面有些不错的风景,我们就像顺着墙往上爬的苍蝇……他果真在顶上拍到了些美景。”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