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苹果实习生薪酬福利逆天 月薪约4.5万元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02-12 10:28 我要投稿

还记得你实习的时候,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吗?日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有学生分享了一份实习生薪酬榜单。

从排行榜来看,苹果的实习生待遇虽然不是最高的,但依然达到了月薪6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相当于时薪254元人民币,若每周工作超过40小时,时薪更会以DOUBLE来计算。

此外实习生还享有免费住宿条件,如果想自己租房住,可以领到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75元)的每月租房补贴。

但想要有这些优渥条件,前提是员工必须对工作内容“严格保密”,不能透露任何有关公司的事情,这也是苹果保密工作一直很好的原因。

在苹果实习,除了不能透露工作内容外,各部门间也不

了解对方的工作内容,员工更不能私自进入其他部门。苹果希望能在保密的条件下,发布的新品能带给消费者“又惊又喜”的感觉。

实习生布拉德回忆称,他曾经问过一位参与2010年第一代iPad开发的同事,对方称自己花了1至2年的时间,研究9.7寸的显示屏幕,但还是不知道功能是什么,直到乔布斯在台上发布iPad新品,才真正知晓过去2年来所做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