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09-11-15 09:57 我要投稿

<a href=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title="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

因为有海外留学的经历,他和外籍模特沟通时一点也不打怵
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趁模特换装的间歇,于博川向她讲解怎样更好地表现
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看到他的作品上了商家双十一宣传首页,是他最满足的时候
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忙活了半天他有些累了,抽空眯几分钟养养神
摄影师一天为网店百件服装拍照

模特准备妆型的时候,于博川和助手们商讨拍摄方案

   网购,这个时下最火的名词,给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双十一”带来的不仅是网店的火爆,一些与网购相关的产业也逐渐升温,在网购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商品网拍产业也变得火爆起来。
   艺术设计硕士毕业的大连小伙于博川,在三年前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博川摄影工作室,最初的时候,他的服务对象还是以本地商家为主,但随着这几年网购的火爆,他接到了越来越多的网络订单,他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淘宝天猫等网络平台上。目前,网店拍摄在他的业务中所占比重也越来越大,很多商家都是在网上看到他的作品,主动要求与他合作。
   临近双十一这段时间,他格外忙碌,“前几天,我接了一个单子,五百多件衣服五天内拍完,平均一天一百多件,累得快吐血了”。虽然辛苦,但这也为他带来了不错的回报,这从他说话时轻松的表情中也能感受到,但他也坦言,目前大连乃至东北的摄影理念,跟北上广等城市相比还是相对落后,水平也需要提高。现在商家对图片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以前的简单拍摄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而是要求图片更有品位,更有创意。“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效果。从用光到搭配,再到创意方面,都是我努力的方向,我也很看好这个市场。”于博川充满信心地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摄影记者张腾飞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