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影楼人才参加招聘会14个注意事项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09-04-22 09:53 我要投稿

影楼人才参加招聘会14个注意事项

      1、要明确自身条件,不要眼高手低,更不能自卑。 事先打印出简历,把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求职意向清楚表达。在简历中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注明,使用人单位能及时与你取得联系。

2、保证良好的精神面貌。 应该朝气蓬勃、充满自信,要相信自己所掌握的技能一定能胜任要从事的工作。

3、进入人才市场不宜太晚。 及时进入,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收集信息,了解行情,掌握到会单位的情况。

4、交谈不必太早。 进入人才市场后,最好是先尽快地浏览一遍,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确定几个重点,再去交谈。

5、参会时不要带过多的证件原件。 因为参会人多,用人单位没时间当时验证,而主要是初次面试和看简历。

6、充分利用大会的会刊。 从上面查找自己的专业和感兴趣的公司,然后直接去其所在场馆,这样能够提高应聘效率。

7、善咨询、问明白。 应仔细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包括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所有制性质、法人、招聘的内容和目的、用工形式、工作时间、月薪支付等等,既做到心中有数。

8、听议论、听反响。 在求职时,应注意听招聘者向其他职者的介绍是否与你了解到的情况一致,听一听其他求职者的议论,再听取一下别人的建议和意见。

9、多小心、防受骗。 近年来,一些骗子利用招聘大会行骗的事时有发生,其手法往往关不高明,但总能得手,主要是不少应聘者缺乏必要的自我保护意识。

10、不让让家长陪同。 否则,会给用人单位留下“缺乏独立性”的不良印象。  

11、重视举止形象。 毕业生要掌握必要的礼仪和谈话技巧,并要适当地“包装”自己。

12、留下必需的资料。 如果单位不能当场签约,还要继续面试或考核,就要留下自荐书、简历等材料。

13、会后两三天内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不能被动等待。  

14、签约一定要慎重。  

影楼人才网 https://hr.7192.com  希望能帮到大家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