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魅族21崛起!36个质保重拳出击,友商面临压力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8-12-23 12:24 我要投稿

魅族21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旗舰,自正式开售以来,获得了极高的热销。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售72小时战报,魅族21销售和好评持续霸榜TOP1。包括蝉联3天京东排行榜3000-4000元手机热卖榜TOP1、京东好评率99%,近期旗舰好评排名TOP1、天猫榜单安卓手机新品榜TOP2。

魅族21崛起!36个质保重拳出击,友商面临压力

【屏幕优势明显,视觉体验极佳】

魅族21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6.55英寸极窄四等直屏,屏幕支持120Hz高刷、1800nit峰值亮度以及1920Hz高频PWM调光等等。这块屏幕的供应商来自三星,亮度、触控、功耗方面更进一步,画面清晰锐利,色彩更显自然。值得一提的是,魅族21还提供了白色前面板,这也是行业内仅有的一款白色前面板的手机,颜值非常高。

【独特背部设计,闪光灯系统极具创意】

来到背部,魅族21背部闪光灯设计很讨喜,Aicy灵动环,以具象化的形式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是一个可以交互的环形闪光灯系统,如来电光效、游戏光效、随音光效、快门倒计时提示等等。影像方面魅族21则配备了2亿超高像素镜头,可快速直出超清大片,P3全链路色彩不管是风光美景还是人文建筑,一丝一毫,锐利可见。前置方面则采用了3200万超清镜头,升级全新AI人像焕颜算法,惬意拍摄属于你的美。

【大电池与快充组合,续航无后顾之忧】

对于一款6.55英寸的手机而言,魅族21配备的4800mAh电池也算足够大了,充电方面支持了80W有线,兼容PD3.0、PPS和QC4+,大电池和快充让续航无忧。至于性能方面,魅族21搭载了最新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跑分达到了223万,顶配可选12GB+512GB超大存储空间,从软件存储到游戏运行,都能带来超越以往的旗舰级体验。

【36个月超长质保,品质信心满满】

而且,魅族21这款手机提供了36个月超长质保,远超友商机型。魅族21的这一售后服务,是对自身产品质量自信的表现。同时这也给其他厂商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魅族21的崛起是手机行业中的一股清流,它向市场传递了一种积极的信号: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在手机竞争中显得越来越重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