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边城》版权成功输泰 泰国大使到访版权保护中心转呈泰公主函件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8-12-20 13:14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中泰双方关于授权泰方出版社翻译及在泰国出版发行沈从文先生《边城》一书的授权协议在京签署。此前,泰驻华大使阿塔育主席授予的友谊勋章,此次诗琳通公主将亲自翻译《边城》泰文版并在泰国出版发行。主任指出,长久以来,中泰两国始终在政治、经济、文化上保持了友好交往,尤其是一带一路稳步推进更为新时代中泰交流创造了新机会。通过此次《边城》泰文版的授权输出,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优秀影视、图书等文化精品与泰方的版权务实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国文化交往更加紧密与深入。

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先生在座谈中表示,中国近两年不管在抗击新冠疫情,还是建设小康社会,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一直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通过多次访华和交流学习,对中国文化的喜爱愈加深厚。此次诗琳通公主亲自翻译出版《边城》,泰国人民将会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与特色。我相信在疫情过后,会有更多的泰国人民慕名前往中国,这对于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座谈中,亲自翻译出版《边城》的感谢,希望在推动中泰文化交流中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对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的代理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版权交易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