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大渔大师课推出《汤辉教商业摄影》,教你如何玩转一台相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8-03-04 11:00 我要投稿

近期,大渔大师课App联合影像艺术家汤辉,推出了《汤辉教商业摄影课程,这是汤辉的首次线上“大师课”。


大渔大师课推出《汤辉教商业摄影》,教你如何玩转一台相机


汤辉是一名商业摄影师,被誉为中国广告摄影界的活化石。同时他也是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哈苏全球大师,几乎包揽摄影行业所有最高奖项。作为"中国脸"公益传播平台发起人,汤辉也是公众眼中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视觉艺术大师。

在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汤辉曾拍摄过上百位国内外体育明星,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罗纳尔迪尼奥、路易斯⋅斯科拉、李宁、姚明、李娜、林丹、郭晶晶、陈一冰、张继科等,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体育摄影大师。


大渔大师课推出《汤辉教商业摄影》,教你如何玩转一台相机


在这门课程中,汤辉将通过拆解不同的拍摄案例,向我们细致讲解摄影中最基本的技巧与原则。比如拍摄者对于色彩、构图、光线以及人物情绪的认知,决定了照片是否可以准确表达你的意图,而这种认知是可以培养和学习的。

汤辉还会在课程中展示他曾与众多文体巨星一起合作的现场花絮,科比、成龙、葛优、胡歌、加内特……每一张好照片的产出,其实都需要摄影师的精细设计与反复调整。捕捉千分之一秒的瞬间,是摄影的魅力,也是摄影师的功力。


大渔大师课推出《汤辉教商业摄影》,教你如何玩转一台相机


除此之外,汤辉也会向我们展示一个摄影师的成长历程,在商业摄影系统还没有完全成型的时候,中国第一代广告摄影师是如何寻找创意、构思作品的;以及在当下这个每个人可以成为创作者的互联网时代,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应该怎样形成自己的风格,把握商机。

通过汤辉的讲述,我们不仅可以了解拍摄一张好照片的方法,还可以通过摄影找到属于自己观察世界的方式。其实每个人的经历和生活的感受不同,因此每个人拿起相机都会有截然不同的拍摄方式。但最重要的是通过摄影,你可以尽情表达自我,多一个角度感受生活、与世界开始对话。

这种对于美与表达的追求和大渔鼓励提升审美、启发生活的理念是一致的。作为一家高质量视频学习平台,大渔大师课App已经推出过很多广受好评的学习课程。


大渔大师课推出《汤辉教商业摄影》,教你如何玩转一台相机


比如国际小提琴大师吕思清教授的《小提琴演奏与欣赏》;著名建筑师马岩松老师教授的《建筑设计课》;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开拓者隋建国老师教授的《隋建国教雕塑》;著名化妆师毛戈平老师教授的《毛戈平教化妆》;国家一级演员、京剧艺术家王珮瑜教授的《王珮瑜教京剧赏析》;高定设计师郭培教授的《服装设计课》;中国积极心理学发起人彭凯平教授的《彭凯平教幸福心理课》;全球唯一华人侍酒师大师吕杨先生教授的《葡萄酒品鉴课》;中国当代诗歌代表性人物、“北大三诗人”之一的西川老师教授的《诗歌课》;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名厨大董教授的《艺术烹饪课》;首位“亚洲金冰镐奖”获得者周鹏教授的《攀登课》等等。

每门视频课程包含10~25节视频,每节视频时长约10分钟,每门课程全部视频内容约为2-5个小时,并同步配有课程材料。大渔大师课App在线课程由100多名不同领域的著名大师教授,通过高质量、沉浸式、电影级的内容制作,寓教于乐。其内容覆盖文学、音乐、影视、商业、体育、艺术、美食、生活、科技九大领域,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灵活学习的在线体验,启发有创造力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