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球智慧城市搭建标准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8-03-01 11:01 我要投稿
智慧查违·智能巡航  无人机智能巡航   无人机智能巡航展示智能查违建设成果 智能查违方面,仿真设置无人机智能巡航,实现并模拟数据后台图像对比,自动识别房屋违建建筑,并能随时拍照记录,生成报告,反馈给职能部门安排拆除等智能化查违过程。

智慧城管·全新面貌  重力感应体验装置
   
重力感应体验装置展示智慧公厕成果建设引进先进的重力感应技术,现场设置“智慧公厕”、“智慧垃圾桶”、“垃圾中转站传感设备”等多个模型,全新打造重力感应体验装置。当我们拿起重力感应模型,大屏就会播放相应板块的内容介绍以及场景相应的讲解。

智慧课堂·未来教育  人工智能识别+VR课堂  
 
智慧教育方面,采取VR虚拟现实技术,同时三维场景和课堂模拟,吸引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教育变得更主动有趣。   华为参观团体验VR课堂  华为企业代表团也亲临现场体验了一番VR智慧教育的乐趣,感叹高科技必将让未来的孩子们更爱学习,更用心地学习。

未来交通·上路体验  人脸识别+车路协同系统体验    

人脸识别+车路协同系统体验闯红灯抓拍技术 结合公安GPS监管平台和深圳市道路交通运行指数系统,运用人脸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模拟行人闯红灯情景,实时监控和闯红灯人脸抓拍,并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实现交通安全全面智能化监控。

智能家居·远程联动  一键中控+电容墙体感互动  

如果你每天工作回到家,感觉累了,这个智能家居可以帮你舒服解决烦恼,展区采取一键中控,通过人声控制、电容墙体感触摸、网端设备,将所有家电设备连接,实现“远程联动”,帮你解决家居烦恼。

视听沉浸·走向未来  沉浸式碗幕影院  

最后,我将会带你进入一个巨型碗幕裸眼3D沉浸式体验,体验一番一家三口在未来智慧龙岗中的生活体验,展望智慧龙岗美好未来。 此外,现场还对食品安全、智慧医疗、产业联盟等一一作了展示,有兴趣一定要去瞧瞧,相信你定会收获满满。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