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佳能11月2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发布EOS R6 II相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7-11-04 08:49 我要投稿

佳能现已公布将在11月2日举行一场直播活动,预计将发布EOSR6II相机
佳能11月2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发布EOS R6 II相机

佳能为本次活动打出的口号为“一起踏上空间与时间的幻化之旅,见证科技与现实的碰撞”。

  据canonrumors消息,佳能新款EOSR6MarkII的售价为2499美元(约18118元人民币)。此外,佳能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EOSR6MarkII,内置“定格动画”固件,价格比标准版高100美元。

  参数方面,消息称EOSR6II将配备2400万像素画幅CMOS,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拥有机身防抖,支持12fps机械连拍,支持4K30p未裁剪录制和4k60p 裁剪录制,配备SD/SDHC双卡槽。
IT之家了解到,2020年,佳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佳能新一代全画幅专微相机EOSR6,首发售价15,999元。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