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做懂您的私人影音专家,维度影音天籁之声智慧升级服务千万家庭发烧友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7-02-12 08:55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讲究。另一方面,疫情时代电视智能化、大屏化、音频设备科技化趋势显著,消费者对影音设备的需求发生了巨大改变。音影设备不再是单一的画面显示,声音播放,而是充满了更多玩味的应用场景空间,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作为重要的声音与画面记录的传递手段,现代家庭影院、卡拉OK娱乐大热,多媒体影音已在人们追求美好生活过程中发挥着日益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做懂您的私人影音专家,维度影音天籁之声智慧升级服务千万家庭发烧友

为了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影院和KTV般的效果,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释放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北京维度天籁之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影音领域,利用现代先进影音技术,聚焦顾客需求,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全宅智能影音娱乐解决方案,助力人们回归自我,享受生活。

北京维度天籁之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高中端发烧音响和私人影院娱乐项目的设计公司。在国际影音行业超过40年经验的影音专家安德斯·乌格尔伯格等人的推动下,维度影音现今已经代理经营TDG Audio,Quadral、Procella Audio、Osd PRO、CANTON、Estelon 、TRINNOV、EasySound、AIQUDO、SVSound、Anthem、Magnat、Barco、Christie、SONY、天龙,安桥、夏普、BOSE、爱普生、松下,明基,三星等几十个主流豪华影音品牌,并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武汉、南京等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合作伙伴。为客户们带去建声设计、声学施工、智能化系统构建、以及产品的调试及售后维护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一家服务于影音行业的定制安装公司和豪门宅院设计机构,维度影音还在行业影音技术、建声、设计、产品调度等方面大放异彩。

做懂您的私人影音专家,维度影音天籁之声智慧升级服务千万家庭发烧友

自成立以来,维度影音工程师不断创新影音设备技术,并携手国家音响师,北京音响协会会员、智能化设计开发编程工程师等技术团队多层次、多角度对影音产品、客户需求、使用环境深入剖析。值得一提的是,维度影音设备具有清晰的对白、准确的声音定位、空间感十足的环绕声场、均衡的音色、宽广的动态范围、平滑的声像移动,扬声器仿佛完全消失,每个方位都有好的效果。

做懂您的私人影音专家,维度影音天籁之声智慧升级服务千万家庭发烧友

对于不同风格的设备搭配有独到见解,维度影音提供的娱乐系统影音解决方案丰富多样,包含家庭影院、卡拉OK娱乐系统、会议系统、客厅影院、监控安防、多功能休闲、HIFI系统、智能控制、灯光控制等,并凭借高水平私属影院设计标准与美国CEDIA自定义电子设计及安装协会——资质认证、美国control4 智能家居认证工程师——资质认证、美国Home Acoustics Alliance(HAA) 家庭声联——资质认证、美国THX卢卡斯影院——资质认证、清华大学建筑声学原理与设计学院——资质认证的前沿资质成就诸多闻名国内的代表案例。服务过知名演员胡军、知名作家、编剧、导演海岩、知名导演赵宝刚、郭帆、冯小刚、鹿晗等大佬,打造出Auspicious 祥瑞华都百万层级同步私人影院,北京西山壹号院发烧级影音系统等案例,获得了业内与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评价。

做懂您的私人影音专家,维度影音天籁之声智慧升级服务千万家庭发烧友

科学严谨实现客户理想效果,立足品质与服务,维度影音累积大量高中端项目实施经验,走在行业多项标准的前沿。置身于嘈杂的世界,聆听与观看品质影音,便能拥有好情绪。在工作中,使用高品质影音设备,便能提升效率,缓和工作氛围。相信在未来,维度影音一定会服务更多中国精英群体的影音娱乐生活,用品质影音设计规划和项目管理全程服务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助推行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