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买相机就从这里挑 2021年度重磅相机揭秘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11-26 08:31 我要投稿

       时光如梭白驹过隙,转眼间2021年已经进入到了尾声。今年可以说是影像行业大年,各大品牌或推出旗舰机型,或对明星机型进行了重大升级。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年度十大重磅机型,如果打算买相机就从这里挑。

      适马fp L——最轻巧全画幅机型

买相机就从这里挑 2021年度重磅相机揭秘

      今年3月份适马发布了新相机fp L,这台相机是目前最小的全画幅可换镜头无反相机。它搭载约6100万像素的全画幅拜耳图像传感器,支持L卡口镜头。使用对比度检测+相位检测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支持12bit UHD 4K内录以及12bit DCI 4K外录以及3种视频RAW格式文件。

      因为具备超高像素,因此这台相机具备裁切变焦功能,在静态照片和电影模式下均可使用。这台相机不仅支持USB-C接口边充电边使用,而且仅需一根USB-C线就可以作为直播的视频和音频输入设备。

      在照片拍摄时,这台“小”相机还拥有15种色彩模式可供选择,拍摄时的设定还可以保存和加载。高扩展性也是这台相机的特点,可转接老款经典镜头也可以搭载最新镜头。各种相关配件也非常的丰富,同时也支持稳定器相机控制。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