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大疆宣布11月15日举行大疆农业新品发布会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11-14 08:32 我要投稿

       大疆还在 2020 年 11 月召开过农业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植保无人机 T30、T10,其中 T30 裸机与 2019 年推出的 T20 价格一样,裸机售价 29999 元。而 T10 裸机价格再次打破了大疆植保机价格下限。

      此外,大疆还在今年的 10 月和 11 月,连续召开了三场发布会,在 10 月 20 日推出了大疆首款四轴电影机 Ronin 4D,搭载禅思 X9 影像系统;在 10 月 27 日推出了大疆 DJI Action 2 全场景运动相机,提供多形态磁吸拓展选项,适配多样拍摄场景。

大疆宣布11月15日举行大疆农业新品发布会

      大疆在 11 月 5 日发布了 Mavic 3 无人机,拥有双摄影像系统,主摄为 4/3 CMOS 哈苏相机,46 分钟超长续航,13888 元起。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