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适马有望推出18-50mm F2.8 C系列微单镜头,提供E/L卡口可选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9-28 08:32 我要投稿

     根据日本媒体 nokishita 爆料,适马预计将于近期推出 18-50mm F2.8 DC DN 微单镜头,其属于 Contemporary 系列,紧凑轻便设计。这款镜头将提供全程 F2.8 的恒定光圈,此前适马推出过类似规格的单反相机镜头,等效焦距约为 24-70mm。

    爆料者表示,这款镜头将采用 10 组 13 片光学设计,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 12.1mm,长焦端最近对焦距离 30cm。产品具有 1:2.8 至 1:5 的放大倍率滤镜尺寸为 55mm,较为小巧。外形方面,这款镜头直径预计为 61.6mm,长度 76.5mm,重量仅为 290g。

适马有望推出18-50mm F2.8 C系列微单镜头,提供E/L卡口可选

     ▲ 适马目前在售的全画幅 28-70mm F2.8 镜头

    IT之家了解到,适马 DC DN 后缀的镜头适用于 APC-C 画幅无反相机,按照此前习惯,适马将为全新的 18-50mm F2.8 DC DN 镜头提供索尼 E 卡口以及适马、松下、徕卡共用的 L 卡口版本可选。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