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神牛正式发布新品V860III:机顶闪光灯好选择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8-29 08:59 我要投稿

       可能很多朋友都一直想尝试使用热靴闪光灯来拍摄人像,但无奈原厂的闪光灯都非常昂贵,一支闪光灯的预算都够买一支更好的大光圈定焦镜头。要是考虑国产闪光灯的话,神牛是个不错的选择。日前他们发布了V860的第三代产品。

神牛正式发布新品V860III:机顶闪光灯好选择

      这次V860III虽然仍然是GN60的闪光指数,但是新增了造型灯,在拍摄前可以观察闪光范围,还是很不错的。新增的造型灯有1-10级可调,细微调整曝光,很实用。

      除此之外,闪光灯还新增了TTL/M一键切换,更加方便摄影师对现场的把控。快装热靴锁也比以前更好用了。目前V860III已经在各大电商有售,价格为1088元,性价比还不错。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