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1离机引闪 索尼HVL-F45RM 闪光灯人像实战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4-29 10:01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科技的目的是为了改善人类生活,这当然也包括保护女性的安全。”印度电信部长Ravi Shankar Parasad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据悉,该功能最早由印度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Maneka Gandhi在去年提出。根据公布的数据,印度每30分钟就会有一起强奸案发生。


 

   据悉,这些新的法规是由印度的电信部所颁布,旨在提高女性安全。在法规实施之后,功能机可以直接把数字键5和9用作紧急按钮,而智能手机厂商则需要加入新的按键或功能来发送求救信号,比如长按紧急按钮、或是快速连续按下电源键3次。




  目前索尼闪光灯产品线上依次有F32M、F43M、F60M三款产品,其中F43M最受广大索尼相机用户的喜爱,它的体积小巧,功能强大,性价比很高,但同时也有一个缺陷就是不能够进行无线遥控引闪拍摄。这对于商业拍摄的摄影师来说布光相对困难。于是索尼这次终于更新了HVL-F45RM 闪光灯,R即代表REMOTE遥控的意思,这是索尼闪光灯中首款支持无线引闪的产品。




  摄影就是玩光的艺术,光与影组成了摄影最基本的元素,而闪光灯就是创造光线的武器。闪光灯可以瞬间为拍摄环境进行补光。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闪光灯还可以进行光线造型,用来捕捉高速移动的物体等等。


印度日前宣布,为了向女性提供紧急协助,自2017年起所有在该国销售的手机都必须拥有一个用来拨打呼救电话的紧急按钮。此外,内置GPS导航也将自2018年起成为强制性功能。



  本次送到天极测评室的是索尼2017年最新发布的HVL-F45RM 闪光灯。索尼作为一支数码影像的新锐军,在近几年微单(无反)相机市场上非常活跃,随着发布A7RII、A99II、G大师镜头等一系列“牛机牛镜”,作为相机重要配件闪光灯的研发自然也不会放松。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