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个人技艺的新摄影—四人作品展谷仓开幕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4-24 11:03 我要投稿

它是科技的产物。与各种以神的崇拜或力量为背景的传统艺术形式,如绘画、舞蹈等有着完全不同,甚至相悖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它体内隐藏着难以抹去的工业科技的基因。这基因决定了摄影的性格及成长:摄影史可以说是一部关于摄影的技术变革的历史。在某些阶段,这些由于技术而产生的变革几乎让摄影改变了之前的面貌与行进的道路而完全转向。




   然而我们需要面对和反思的不仅仅只有作为科技的摄影,摄影同样作为一种独立的语言体系和媒介存在,这或许可以称之作为艺术的摄影。在作为艺术的摄影的体系之中,无论科技如何变幻莫测,摄影要面对的却只是一个人,一个使用相机的人。在这个人的手里,摄影是他探索这个世界的工具,是他的语言和习惯,科技犹如残酷的进化论淘汰掉所谓落后的事物,然而在艺术的范畴中却不存在这样的关于新与旧的偏见,无论何种技术对于艺术家来说只是选择一种合适自己的手段。





没有球在画面里,这只狗看起来像是对着镜头做了一个奇怪的脸,而不是试图抓住什么东西。确保提供必要的背景,让画面自己述说故事。



8.执行图像——调整——曝光度


1.打开素材,并复制一层背景层,并隐藏


3.高斯模糊的值可以任意调整,只要皮肤看上去平滑即可,调整好点击确定



10.调整完成后完成我们最终的效果图,其他细节上我们可以再加调整



5.使用黑色画笔在蒙版里擦拭,画笔尽量把硬度调至最低,具体原理请见蒙版课程,擦掉副本层的皮肤部分,将高斯模糊后的背景层显示出来


2.选择背景层,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


当你完成裁剪,你要确保照片仍然讲述着故事。你不想切掉任何细节,可能会改变这个故事或以其它方式改变信息。所以必要的部分都必须存在,为图片做着它应该传达的信息。



   也正因如此,摄影并没有彻底沦为科技的附属,我们今天依然可以使用最原始的针孔相机进行拍摄而不致消亡。因为如此,摄影不同于科技进步一般更新换代,它仍然有机会留存其发展之中的众多面貌和手法,藉由这种种不同的方式去探究摄影作为艺术的更多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