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1猫奴福利 索尼A7RM3新固件动物眼控对焦体验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4-20 10:07 我要投稿

索尼在速度旗舰A7RM3的新固件之后,再发A7M3和A7RM3两款相机的新版固件——Ver.3.01。此次更新的固件版本进一步提升了相机的稳定性,而就在不久之前的Ver.3.0版本固件则增强相机“实时眼部对焦”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喜闻乐见的动物实时眼部对焦功能。一代固件一代神向来是索尼的拿手好戏,依托于强大的处理器,索尼第三代微单已经全系升级焕发出更强劲的性能实力。


  此次升级体验,我们到手的是一台固件版本为1.01的A7RM3,搭配的镜头为SEL2470GM。到底新固件的动物眼控对焦性能如何,且看我们的实际体验。



从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三星Galaxy S6 2550mAh的电池容量并不是最高,但在Geekbench 3测试中却夺得了设备中的第一。另外,同样为3000mAh电池容量的LG G3和LG G4却分数相差较大,苹果iPhone 6不出意料成为垫底。


  强大的对焦系统一直以来是索尼微单的优势所在,除了几乎全覆盖取景范围的混合对焦之外,眼控对焦是喜爱拍摄人像的摄影师所最为津津乐道的功能。而此次全线第三代机型的新固件升级,再次加强了该功能,加入了“实时对焦追踪”,使得眼控对焦的响应速度更快,更精准,同时也更不容易失焦。全新加入的动物眼控对焦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在实际使用中,电池的续航能力与各方面优化都有关系,官方提供的数据可能仅是一个参考,所以下面外媒就开始了对这几款产品的测试,首先是使用Geekbench 3进行测试:


接下来是使用PCMark进行测试,它会模拟用户日常使用中的多个实际情景。比如文字输入、网页浏览、图片编辑、视频播放和音乐播放等很多项进行模拟,并且测试中保证了将设备屏幕亮度调整为200尼特。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PCMark对于电池的测试并不是整个耗电过程,比如最后5%电量的数据会被舍弃,因为通常人们很少将电池电量完全用尽。



随着近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有了更快的运行速度,可以处理更复杂游戏画面,配备了更高像素的摄像头,但是电池续航问题却从始至终困扰着我们,总是嫌他不够大。于是外媒phonearena做了一个关于主流旗舰机型的电池续航测试,让我们通过测试数据对这些机型 的续航有更直观的认识。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