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CPU-Z 1.55 中、英文安装版(32/64bit)发布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4-13 10:17 我要投稿


  -支持威盛 VX900/VX900M以及VN1000/VN1000M芯片组;


  -支持Intel Core i5-760, Core i7-875K 以及Core i5-655K处理器;


  2-CPUZ 1.55中文安装版(32/64bit系统通用)。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据了解,小米Note顶配5月6日发布之后,将会很快开卖,售价3299元。




  1-CPUZ 1.55英文安装版(32/64bit系统通用);

  -支持Intel奔腾P6000处理器


  -支持 Intel Core i7-940XM, 840QM, 740QM笔记型处理器;


  另外,雷军曾透露,小米Note顶配采用的是骁龙810 V2.1(第三个版本),性能和功耗都不错。小米派了10多个研发工程师去高通总部,高通前后派了20多个工程师在小米,双方花了很大精力完善骁龙810平台,才有顶配版强大的性能。


  -CPU.ini文件中可以增加一个新的可设置参数:UseDispalyAPI,该选项值设为1后,CPU-Z软件将直接从显卡驱动中读取显卡的信息,设为0则关闭这一功能;

  -支持 Intel Core i5-450M, 540UM, 430UM, Core i3-370M笔记型处理器;


  更多软件的详细介绍可参考这个页面。需要下载这款软件的用户可点击以下的链接下载CPUZ1.55:
 

  知名处理器信息显示软件CPU-Z最近升级到了1.55版本,新版本中追加了对Intel/威盛公司新发布的芯片组产品的支持,这次升级的主要改动包括:


  根据此前公布的官方图片,小米Note顶配的外观和普通版相比稍有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边框变成了金色,以突显该机的高端定位。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Note顶配版将于明天上午10:00与大家见面。号称“安卓机皇”,坚持“发烧到底”。此外,预告海报首次放出了该机的包装盒定妆照,采用纯黑色曝光,简洁沉稳。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