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1从未停下脚步——航景V5手机稳定器极致进化之路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3-28 09:53 我要投稿

数码相机频道7月13日奥林巴斯E-620定位为具有中档机身性能、高性价比的进阶消费级机型。E-620最大的特点在于将E-420中无可比拟的小巧轻盈设计和E-520中以图像稳定系统为代表的高等级特性有机结合起来并进一步加强,使E-620达到了此类高性能相机中从未企及的便捷性和轻便性水平。



补光灯
航景V5手机稳定器两大新增功能之一,随意调控最佳焦距,拍出最美距离。
手机调焦拨轮


随着手机拍摄越来越普及,其中智能手机的相机拍摄功能更是堪比相机,而且手机基本是现代人的“标配”,当今社会至少人手一台或以上。而比起相机更占优势的是,手机体积小,方便携带,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在口袋或包包掏出拍摄。同时手机本身的限制防抖是不存在,在拍摄中不论内外因素的抖动、晃动都非常影响拍摄作品,所以手机稳定器的应运而生,成为手机拍摄利器。


说到手机稳定器就不得不说航景V系列手机稳定器,过往大受欢迎的V系列手机稳定器将继续着自己的进化之路,如今结合过往的经验与技术,航景推出全新的V5手机稳定器。本次开发的航景V5手机稳定器将显著提升现场的工作效率。根据V系列产品历来开发增加新特性、优化性能,相信本产品在投入市面后将展现更多丰硕成果。
航景V5手机稳定器这次重大升级体现了航景对手机拍摄的信心与决心,V系列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多项面向未来的升级,如今实现了第一次进化。我们的脚步远未停止,不断地为V系列打造更多的新硬件与新技术。


航景V5手机稳定器与过往系列产品相比,V5手机稳定器的新型开发系统让稳定器更加灵敏、轻便。新增两大亮点为手机调焦拨轮和补光灯,两项新特性颠覆了现摄影器材">摄影器材场拍摄创作的陈旧模式,让用户在拍摄过程中直接对焦距、光效进行控制,不必耗费时间的情形下直接选择、操控心仪的焦距与光摄影技巧效,赋予手机拍摄更多的可能性。


航景V5手机稳定器两大新增功能之一,三种光强循环切换,将用光的技巧发挥极致。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