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1劲捷CK-258R三脚架,横置中轴操作简单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3-21 09:40 我要投稿

回到正题,劲捷的这款横置中轴三脚架,在中轴的底部,有一个可以按进去,让中轴从中心完全抽出的装置,像下面这样。


好了,咱们研究怎么横置中轴。跟之前的不太一样,之前的是要卸底部的挂钩,然后整个抽出来,这个和曼富图的很像,没有挂钩,在云台下面的连接处,有个可挂东西的。
咱不着急搞中轴横置,先感受一下新买的玩意儿的细节吧。



长度比之前买的脚架都要长,我说的是收纳的长度。这个能理解,横轴中轴的脚架,一体化的,那都是不能反折的嘛。

另一个角度感受一下劲捷横置中轴三脚架。
盒子看起来块头不小,脚架包非常不普通。老实说,这几年,我接触的三脚架,脚架包是越来越低档了,这款脚架包和五六年前时的一样,难得,啧啧。

升起中轴,得注意把横置中轴的各个关节锁紧,这个结构使然。所以,在作普通脚架使用时,要尤为注意这一点。
助理身高182cm,咱感受一下它的低机位工作高度和高机位。
下面,咱们在户外感受一下吧。带着助理到了楼下……



挺好,值得推荐。
中轴在横置的状态,可以控制伸出的长度,这和之前用的一样。缩短一点伸出的长度。


简单打开,不展开脚管,不升起中轴,你们感受一下


最后,我们感受一下,劲捷这款三脚架,在完全打开的状态下,横置中轴的模样吧。

尼康发布了D81



升起中轴,那就更不用说了,差不多两米了。
碳素脚管的质感很好,手感十足,的确够轻,比之前买的铝合金的轻太多。各个细节的做工还是非常满意的,这个只加了一百多块的球形云台,做工和锁紧力感觉都十分良好。
作为普通脚架使用呢,感觉也是非常不错。
182cm的大个儿,在不升中轴的时候,也完全够用。


到货!!!
低机位


618的时候,张大妈爆料的便携三脚架,随意点进去看了看,在某猫上,看到了一款碳纤维的,重量和收纳长度,从数据上看来都不错,结构看起来也还算满意,不像之前的有点傻大粗。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了劲捷的这款横置中轴三脚架……



能够横置中轴,实现90度俯角的装置,在劲捷的这款三脚架上,是设计在云台的下面。得研究一下才能明白。这一块儿有三个旋钮。
¥zZK3c0XH3eR¥
这样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简单的摇臂了,可以上下摇。还有一个锁,可以控制左右摇,对于我们拍视频来说,这是个彩蛋。



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好的。第一次看到横置中轴的三脚架,是在一个摄影教程里。



装上常用的单反,佳能6D+16-35F2.8。这时,得在云台的另一端,挂着摄影包来平衡配重。



在脚架上直接实现完全的垂直俯角,对于我们经常拍摄美食、拍摄手部动作视频的,横置的中轴太友好了。
横置完成!!!
------------------------------------------等快递------------------------------------------
本文产品复制以下X口令直接到X宝打开~
劲捷CK-258R横置中轴三脚架:

室内的评测到此结束,因为空间限制,带出去拍外景。在室内呢,整体感觉还是相当满意的,稳定,操作比较人性化,收起来的重量是精细,收纳大小也完全接受。
脚管全部展开,不升中轴。
研究明白了两个按钮,都拧松了,才能把中轴给升起来。
之所以选这款劲捷的横置中轴三脚架,最大的原因,莫过于它是碳纤维的。我们总要带着出去跑,碳纤维的还是充分减负的。
打开脚架包,内容简单粗暴。我选的带球形云台的套装,倒不是没云台,这个套装的云台很便宜,不买带云台的好像感觉亏了似的。唉,人性……脚架包内,就是脚架本体,工具包和保修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中轴不是碳纤维的,而是铝合金,也不算重。比较喜欢的是,劲捷的这款三脚架,横置中轴以后吧,可以调节仰俯。通过三个按钮当中的一个。


中轴整个顶起后,转动这个旋钮,就实现横置了。整个自学过程,不超过两分钟。

今年以来,我尝试过买单中轴实现横置的;买三五百块的铝合金的。最后这些,我都给退了。体验效果非常骨感,特别是铝合金的又大又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