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盘点公司管理工作中有创意的“雾霾福利”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3-14 09:01 我要投稿

  2、传递坏消息时:我们似乎碰到一些情况……



  4、如果你不知道某件事:让我再认真地想一想,2点前答复您好吗?


  “前阵子关于PM2.5的话题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我们就已经想到利用劳防用品的经费支出给大家订购专用口罩。没想到这次雾霾来势汹汹,立刻就派人去买回来了。一上午公司管理工作内部的反响很不错,我们还准备让各个部门戴口罩拍集体照发到微博上,哪个部门拍得最有创意,哪个部门就可以再获得升级版的爆款口罩。有些苦中作乐的感觉,但也是营造一种企业文化吧。”公司管理工作HR柳小姐如是说。“这种做法可以算得上是小成本、大回报。员工知道企业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自然也愿意打起精神,努力投身工作,而不是选择消极面对。”

  1、应答上司交代的工作:我立即去办。


  3、体现团队精神:XX的主意真不错!


  正确的方式是你可以从容不迫地说:我们似乎碰到一些情况……千万不要乱了阵脚,要让上司觉得事情并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并且感到你会与他并肩作战,解决问题。


  冷静、迅速地做出这样的回应,会让上司直观地感觉你是一个工作讲效率、处理问题果断,并且服从领导的好下属。如果你犹豫不决,只会让上司不快,会给上司留下优柔寡断的印象,下次重要的机会可能就轮不到你了。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空气净化器成了改善室内空气最直截了当的利器。当雾霾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空气净化器的销售也随之被拉动。一些公司管理工作为了改善办公场所的空气质量、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纷纷开始启动购置空气净化设备的计划。“小型家用的机器已经卖爆了,那些当然不足以解决大面积的空气问题。为了让员工感受到贴心关怀,公司管理工作最近给大家创造了呼吸福利。十几台空气净化设备的进驻,让大家在上班时能大胆呼吸、用力呼吸了!”在外企工作的晴晴每天八九个小时都要待在办公室工作,环境好坏对于这位刚刚造人成功的准妈妈而言,显得异常珍贵。“空气不好很容易导致呼吸道感染,生病什么的。我现在又不能吃药,只能做好充足的防护准备。那天一看到办公室里新添的这几台机器,心里稍微踏实了一些。不管作用有多大,在心理上总是一种安慰,挺好的。”
企业管理


  小马的创意或设计得到了上司的欣赏,虽然你心里为自己不成功的设计而难过,甚至有些妒忌,你还是要在上司的听力范围内夸夸小马:小马的主意真不错。在明争暗斗的职场,善于欣赏别人,会让上司认为你本性善良,并富有团队精神,从而给你更多的信任。


  记者了解到,近期收到公司管理口罩的职场人不在少数,这几乎也成了雾霾期公司管理工作新福利中最阳光普照的一项举措了。
  “在家开空气净化器,几乎开一天提示灯才能由红转绿。外面空气那么差,真是不想出门。其实有些工作的确可以自己在家soho完成,不过没有老板点头谁敢这么做?现在公司管理主动放假,真没想到这等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微信群里大家都沸腾了,这种做法还是挺人性化的!”而当塞利将此事分享给周围的朋友时,众人除了按“赞”之外,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羡慕之情。有人留言道:“在这样的公司管理实在太幸福了!羡慕嫉妒恨!”


  一笔业务出现麻烦,或市场出现危机,如果你立刻冲到上司的办公室报告这个坏消息,就算不关你的事,也会让上司怀疑你对待危机的能力,弄不好还会惹得上司的责骂,成为出气筒。


  “早上出门,雾蒙蒙的一片,能见度超低,车速如龟速,这还怎么开!”职场人艾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发图吐槽。银行工作的她家住植物园附近,上班在五角场,由于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每天都开车上下班。然而。前段时间的雾霾给一大早就要驾车的艾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时间成本增加不说,行车危险系数也随之攀升,艾丽恨不得不去上班。“没办法,像银行这样的服务性窗口,规定好了每天准点上班,风雨无阻的,不然就要扣钱啦!”
  相比塞利的好运气,另一些无假可放的职场人也得到了公司管理的礼物———订制口罩。“一个口罩没多少钱,但是因为有需要而备受欢迎。这两天药房排队买口罩的人络绎不绝,而且最推荐的那些爆款都已经断货了,就算是网购也得等一周。到那时雾霾都散了口罩还没到,就太悲剧啦!”广告公司管理工作的Jimmy这两天正打算组织同事团购口罩,可还没开口,一大早走进办公室,大家已经人手一份了。

  上司问了你某个与业务有关的问题,你不知道如何作答,千万不要说“不知道”。而“让我再认真地想一想,2点前答复您好吗?”不仅暂时让你解围,也让上司认为你不轻率行事,而是个三思而后行的人。当然,要记得按时给出答复。


  5、请同事帮忙:这个策划没有你真不行啊!



影楼策划">影楼策划连日来,点开微博、微信,关于空气质量的吐槽随处可见,而糟糕的天气也让不少上班族心情蒙上了一层“雾霾”。不过在这个非常时期,为了提升员工急速下滑的幸福感指数,不少企业推出了有创意有个性的新福利。放雾霾假、派发防尘口罩、添置空气净化设备、增发危险津贴、开设健康讲座……这些点子的迸发不仅给了员工一个意外惊喜,更给这个冬天的职场增添了几分暖意。
  感动温暖型:增放雾霾假
  而较之艾丽的无奈,在传媒公司管理工作工作的塞利就幸运许多。“小伙伴们,刚刚收到消息,由于雾霾侵袭,公司管理工作决定当天不强制员工进公司管理工作thldl.org.cn上班,各团队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安排工作。真是太棒了!”正当所有人都不想出门的时候,塞利的同事发来消息说,公司管理工作决定放雾霾假,大家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在家办公或是到公司管理工作上班,这让原本心情很down的她突然间感到一股暖流涌进心头,阳光普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