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自然假睫毛 打造毫无“辣妹”印象的最佳状态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3-09 11:15 我要投稿

戴在瞳孔下方位置,烘托清纯气息。



  首先和制作所有的塑胶玩偶一样,制作母版模型是第一步,这些原模通常会使用雕塑专用的油泥等材料制作。制作好原模,就可以用金属翻模,在金属模具中倒入塑胶,等待冷凝取出,再打磨光滑。


  第三步我们就要开始给头部植发了,检查一下发际线是否合适。



  睫毛的存在感得以提升,虽然眼部的大小没有变化,但瞬间变成美丽大眼。


化妆技巧">化妆技巧

  假睫毛经常会让很多人感到“不太自然,好害羞”,从而敬而远之。实际上只要掌握技巧,就能呈现没戴假睫毛般的自然状态,马上就来尝试下容易记住的技巧吧。



  戴在眼尾一侧会更自然,但是只是沿着眼尾戴的话会过于显眼,应以2毫米程度以内错开佩戴。在眼尾和假睫毛之间用棕色的眼影填埋之后,缝隙就不再显眼了。





  其次我们开始用画笔给芭比娃娃画上表情和颜色。




  睫毛很长但没有存在感,看上去很土气。



  下睫毛置于瞳孔下方,会使眼珠显得大而圆,眼珠更黑了。这时从瞳孔下面向眼尾涂抹棕色眼影会显得更自然。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