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拍摄婚纱照有哪些创意场地拍摄呢?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1-29 10:44 我要投稿

摄影">婚纱摄影 不仅是万达公司的公子,更是国民好老公,更是娱乐圈的纪检委,国民好老公的女友是谁是受到了平民百姓的关注。王思聪谈恋爱的11任对象都有哪些呢?

结婚照目前已经成了人们结婚前必须进行的一个程序了,所以人们对于婚纱照拍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各式各样的婚纱照拍摄方式也层出不穷。现在不仅是在服装上、拍摄手法上开始创新,连拍摄婚纱照的场地,现在都有很多的创意地点。在太原的婚纱摄影作品中,也有很多这样的创意场地。 1、菜场:听到菜场,我们不禁会想那卖菜的地方能拍出什么好看的婚纱照啊,乱起八糟的。其实不然,在菜场拍摄婚纱照,整个照片都会有着一种非常怀旧的生活化感觉,新人身穿礼服,站在菜场中,那是一种自然的朴实美,不仅有特色,还能很好的纪念生活。


3、水中:新人身穿婚纱在水中进行婚纱照的拍摄,新人在水中或拥抱、或接吻、或牵手,新娘的裙摆在水中飘逸,水中波光摇曳,那种画面特别的梦幻、唯美,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婚纱照。




婚纱摄影

4、楼顶:在太原婚纱摄影作品中,就会有在城市的高楼楼顶拍摄婚纱照的,新人牵手而立,面前是一排排的高楼,而你和心爱的人牵手俯瞰他们,有着一种居高临下的美感,特别的浪漫。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