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尼康发布多款高端4K相机 两千万像素+可翻转显示屏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1-09 10:00 我要投稿

另外,如果你的预算有限,还可以选择这款售价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60元)的B500。这款入门级的相机配备了1600万像素BSI CMOS传感器,支持40倍动态缩放及3英寸显示屏。同时,B500还使用AA电池供电,因此对于临时没电的话,可以随时购买电池应急。


  而另外一款B700与A900配备了相同的传感器,但是提升到了60倍光学变焦,同时显示屏的分辨率和4K视频的质量也提升了不少。当然,售价也高出了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63元)。


       尼康作为相机产业中的大佬级品牌,在近日接连的推出了好几款高端配置的数码相机,除了DL系列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这款配备了2000万像素和35倍光学变焦的A900 4K视频相机。


摄影作品集的作者刘恩科在发言中说:“实际上,黄河两岸就是黄河文化的流动博物馆。我认真地对最有黄河文化特点的诸多元素进行了梳理:黄河边的雕塑、被废弃的石雕、行色匆匆的人、重口味的吃食、石头镜子、牛大碗……把这些能代表兰州黄河两岸特点的元素无限放大,从生活的细节入手,寻找这些元素与人、与城市还有这条河的关系,挖掘其中的隐喻所在。”

据了解,尼康推出的这几款相机具支持Wi-Fi和NFC连接功能,可以将照片传输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具体的开售时间就在今年春季,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