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曼富图荣誉发布 数字导演——摄影摄像工作流程处理中心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1-09 10:23 我要投稿

1、首先,打开你的图片。在菜单“窗口”选项,单击“动作(Alt + F9)打开动作面板。


3、对于第一个效果,我们添加曲线调整图层,对RGB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下图,局部数值还需根据图片明暗微调。



   2、点新建按钮新建一个动作,自己命名。然后开始操作。


  “数字导演”是希望能够将工作流程变得更加高效用户的不二之选。“数字导演”通过稳定的USB线连接相机和iPad,通过专属APP应用监控相机的拍摄和控制,从而能够完美匹配佳能及尼康的单反相机及iPad Air/iPad Air 2。“数字导演”通过专属CPU(ARM® Cortex®-A8 微处理器)和专属App应用,在iPad和相机之间,创建了全新的应用界面,实现了通过iPad来控制相机进行操作。通过“数字导演”的远程控制,能够允许使用者在取景困难的角度也可以自如地进行相机操作。



数码后期">数码后期



  “数字导演”能够让用户立刻分享自己的相片,通过FTP传输,通过E-mail和通过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数字导演”是一项创新性的发明,展现了曼富图一直以来对于创新,研究和开发的不懈努力及承诺。



  得益于更大和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摄影师和摄像师能够享受一个更加清晰和先进的界面。“数字导演”将iPad转变为一个高品质的外接监视器,从而能够充分利用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专用的“数字导演”App应用能够实时监控和改变佳能和尼康的单反参数(曝光,ISO,快门,光圈,手动对焦,白平衡,画面质量,拍摄模式,电池状态),从而让摄影师和摄像师能够更专注于作品创意。该App应用能够保证通过iPad Retina屏幕进行实时监控和调整。动态柱状图和音频水平提升了控制;通过手触对焦和峰值对焦能够实现轻松的对焦控制,可以在屏幕上迅速进行对焦点的选择。此外,数码对焦也能放大对焦点从而实现更精准的对焦。


  曼富图的“数字导演”是一项革命性的产品,它能够提供实时监控和操作,带来先进的后期编辑管理,从而让使用者轻松掌控整个摄影及摄像的工作流程。在2015年拉斯维加斯举办的NAB展会期间,“数字导演”以其创新的功能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获得了“2015NA展会最具创新产品奖”。



  使用“数字导演”,通过浏览下载的高分辨率照片,查看您拍摄的照片的细节。使用iPad的操作手势检查照片细节,诸如对焦点等细节可以在放大后进行查看。 “数字导演”同样能够让您操作iPad,通过App应用,进行后期编辑:能够裁剪和编辑照片,调节曝光,对比度和亮度,查看动态柱状图和Exif信息,进行打分评价和保存。使用者可以轻松自定义操作——从相片打分到文件整理(诸如相册,拍摄参数和连接参数设置)。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