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跟板野友美学卧蚕全武“妆”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1-05 09:13 我要投稿

首先用在距离下眼睑5mm的地方,用茶色的眼影或者笔擦出阴影。想让鼓出来的卧蚕部分用粉色的细腻的亮粉打造高光部位。白色高光也可以,但是粉色更容易让男生动心哦!


腮红是canmake的,也是日系产品,开架中比较好用的几个品牌的明星产品我一般都会收,这个颜色是最火的7号baby粉。


睫毛膏美宝莲,喜欢这只的原因是双头有一边是特别细的那种,不会结苍蝇腿,超级棒~~


一转眼暑假就没了,已经开学几天了,不知道新的学期里面大家有没有看中的小学弟呀?


  跟板野友美学卧蚕、美甲全武“妆”

眼线笔KISS ME,好用不晕染,用惯了老包装换了新包装总是认不出来!!看来我果然不是喜新厌旧的主啊!!



  板野友美是日本女子团体AKB48公认的彩妆第一人,自08年9月以cawaii!的专属模特的身分出道后就一度被媒体封为新一代“安室奈美惠”的时尚达人,人气直逼日本前列模特蛯 原友里、佐佐木希。




  板野友美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她的卧蚕妆,卧蚕妆是指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部位,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非常明显,让眼神变得更加可爱。自从板野友美用她饱满圆润的卧蚕迷倒众多异性之后,日本女性开始重新审视起卧蚕的魅力,并开始流行起具有大眼效果的“卧蚕妆”来。再加上她独特的“小鸭唇”让 她虏获更多饭们的心。




  眼睛下面的部位尤其容易脱妆,为了防止脱妆并让色彩自然,建议使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打底。

粉底液,骨干重塑眼影Br-1,眉粉这三样都是KATE家的,一直很喜欢KATE的产品,今年骨干也是火的不行,虽然几个颜色我都收了,但是出镜率最频繁,我觉得最实用的还是br-1,因为太火所以假货也是很多的,大家购买记得认准官店哦~~~


下面先从底妆开始,这只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比较好,自然色是我用过的所有自然色里面最不黑的了,而且还会显气色,长痘或者有痘印、斑点的妹子可以试一下。




化妆技巧">化妆技巧




 CANMAKE的eye shadow base



  这两种眼影的效果非常棒,推荐女性使用。




  怎么样?只要两步就完成了可爱诱人的“卧蚕妆”!更大眼,更甜美,女性一定要试一试!


像我鼻翼、眼周属于比较暗沉的地方,就会很好的均匀肤色。


  LUNASOL的Eyelid base



睫毛夹是我最近的新宠,因为网上一直火muji的睫毛夹,然后店里也总是卖到断货,这个是可以媲美muji的,而且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牌子是贝印。


艳遇妆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艳遇的,当然你得看场合,是在学校的银杏树下还是在安静的图书馆里,又或者是古镇的酒吧内,不一样的场合当然要着不一样的装扮,今天呢,我主要是以小清新的名义给广大学生妹子一个艳遇的机会!下面开始放大招啦!



  下面就来介绍打造“卧蚕妆”的方法。
  第一步要先打底。

口红是兰芝的新品,渐变咬唇3号色,橘色系的唇膏也是我一直的钟爱,这只唇膏是在思芙美美妆APP购买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经常海淘,思芙美妆APP开通了香港专柜直播频道之后,同步专柜上新也是让我的钱包越来越扁了,而且还有很多限量版,简直泪奔~~~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