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最炫奥运妆应对英伦风高调来袭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6-01-02 10:01 我要投稿

华丽的肤色:查理兹·塞隆的美腿可不一定是在哪个健身房里锻炼出来的,而可能都归功于一个小瓶子。免晒古铜色柔肤露打造出来的古铜光泽,让肌肤性感得像被太阳亲吻过一样。而色彩的微妙转变不仅让双腿显得纤细,还能掩盖皮肤上的小瑕疵和斑痕。


  上世纪70年代初,当其他欧美国家年轻人正沉迷于嬉皮时运动时,英国青年和设计师们已经开始了朋克的疯狂。颓废的眼妆、中性的底妆和夸张的发型,以及各种摇滚元素在妆容中的运用,都成为个性坏女孩们至今仍然深爱的英伦系妆容之一。摇滚小天后AvrilRamonaLavigne最爱的朋克妆容更偏向70年代英国刚刚兴起的朋克复古范儿,深色的全眼线包围无眼影眼妆,利用加宽的下眼线和外角上翘的交叠效果来凸显眼部中性中带着妩媚的别样性感。


  英国的伯爵、公爵带来的复古感和皇室气息,在妆容上常常用优雅的高位腮红、眼眸部位交叠晕染出深陷感以及较浅的无血色底妆来表现,在点亮极简奢华的同时带出一点皇室神秘的苍白病态美。用比粉红更冷一点的橘色作为腮红和唇彩,提高的腮红能从视觉上拉长脸型,重新分配五官比例,塑造出一副严肃中带着一点冷峻的表情,给人以不可轻易靠近的皇室尊贵之感。


  卡其布双排扣风衣的英伦绅士造型颇副代表性,且早已渗入到女装中,而与其搭配的妆容则是以简约硬朗为主的中性基调,英伦itgirl红人AlexaChung就是这一系妆容的典型代表。在深裸色底妆基础上,利用低调而闷骚的咖啡色系来做为眼影的晕染底色,眼角和眼周转角处带有棱角感的小烟熏眼妆,搭配描粗的深色眉妆打造健气浓眉,用硬朗的眉眼线条来凸显绅士神韵。


  散发健康光泽的秀发:珍妮佛·安妮斯顿的秀发让人艳羡,不论是蓬松或者顺直,看上去总是那么地柔软和富有光泽。如果你的头发和她的正好相反——干燥、粗糙——有以下的方法你可以尝试。


  修饰你的眼纹:为什么我们总也甩不掉眼角细纹,而黛米-摩尔却可以笑得没有一丁点儿岁月的痕迹?或许这是各人基因的问题,或许这是肉毒杆菌的功劳。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仍然有适合的产品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无痕焕彩。化妆师随时准备着祛皱霜和祛皱笔,以平复他们眼部的皱纹,以保持住这些明星的青春。你当然也可以试一试。


  小贴士:无论你平时有没有化妆的习惯都可以使用妆前乳液,使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致平滑。不过,妆前乳属于彩妆品,记得要做好卸妆工作。


  小贴士:涂抹了古铜乳液之后,记得,沿着你的腿线,以闪粉或高光蜜粉轻轻拍打,能使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纤长。


  英伦朋克Style5:红黑配重口味的颓废朋克妆



化妆技巧

  英伦朋克Style4:复古派的重眼线朋克妆



  如果实在不知道画什么妆好,可以直接选择颇有英国复古气息的英伦管家风格眼镜来帮助妆点眼妆。英国管家和执事的历史非常悠久,而厚重富有质感的玳瑁材质圆框眼镜,是英伦管家的一大特色饰品,懒得画眼妆的你不妨试一试,变身优雅严肃又带着书卷气的英伦女管家吧!或者也可以选择同样是圆镜框的墨镜,尝试灵感来源于披头士的英伦复古风情。



  而更典型的颓废朋克坏女孩儿眼妆,则采用的是更加大胆的大面积烟熏搭配全包围的加长的眼线,配合故意毛糙的粗眉打造倔强不羁的狭长立体感黑色眼妆,可谓酷劲十足,同时用明艳的大红漆光唇彩和黑色美甲,来进一步突出叛逆朋克精神。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到来,更是再次掀起一股最炫英伦风的热潮。英伦系的彩妆到底都有哪些类型和特色呢?追逐时尚潮流的你,是否捕捉到这些重要元素了呢?让我们现在就来为你一一盘点吧!


  摩天翘睫:超长的睫毛早已占据红地毯多年,因为它们使双眼大而明亮,完美地提升女星们的性感度。不用大惊小怪,经过爱美人士长久以来的完善,如今的睫毛膏 可以为你营造任何长度、形状的效果,让你拥有金卡戴珊一般的美目。


  

  更年轻活泼一点的,则是更具英伦校园男生气息的妆容,将重点放在底妆上,用中性感的裸色底妆搭配年轻感的浅唇色,并在颧骨高位扫出红润感。眼妆部分省略眼线,将重点留给英气十足的粗眉上。



  复古配饰Style6:英国老管家/披头士圆框眼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