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奥运专题(二)——角度篇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12-13 11:55 我要投稿
里约奥运会比赛开始后,每天都会有数量庞大的照片产生。奥运摄影师们要想从这庞大的照片群里脱颖而出,要么你要有独一无二的角度,要么你要有独一无二的瞬间。今天,我们先来谈谈体育摄影中的拍摄角度。
摄影师ChrisMcGrath于2012年供职于gettyimages,getty的摄影师在近几届奥运会都占有了赛场内的好角度:天上和水下。ChrisMcGrath下面这组伦敦奥运会的照片就是通过各个场馆顶部安装的遥控照相机拍摄的。有了独一无二的角度,接下来只需要做好瞬间的抓拍就可以了。遥控相机



下面这一组照片是摄影师阿尔·贝洛(当时供职于Gettyimages)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一训练基地拍摄的备战的美国游泳运动员。摄影师在水下完美地运用了光线,这组照片也是当年荷赛体育类摄影技巧组照的铜奖。除了从拍摄角度获得形式感之外,还可以从内容方面独辟蹊径。摄影师SergeiIlnitsky下面这组《TheGoldenTouch》拍摄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比摄影器材赛中,为了这一枚金牌争夺而发生的各种影像故事。SergeiIlnitsky用讲故事的方法,拍摄了这一组故事与影像兼备的照片,在奥运年拿到了荷赛体育类组照的银奖。
数码相机频道4月1日佳能新单反550D搭载使用全新的1800万像素APS-C大小CMOS传感器(与7D的CMOS应该是同一个),ISO范围可达ISO 100-6400(500D最高为ISO 3200),并可以设定扩展至ISO 12800。550D连拍速度可达3.7fps,对焦为9点对焦,中央点是十字f2.8,类同于5D II的对焦系统。此外,550D的机背LCD依然保持3英寸,但分辨率提升至104万像素! 佳能(Canon)EOS 550D( 参数 报价 评论)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