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应届生求职没工作经验也是错?!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4-07 09:48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应届毕业生遭到严重的鄙视,每次去找工作,都被人鄙视没有工作经验。可是,一个刚刚出来社会的人哪来那么多工作经验啊,很多人都是在读书的时候做过兼职什么的,可是,作用有多大。去新单位面试,那些所谓的工作经验根本用不上。  很多人说我们的大学生放不下架子,嫌工资低不肯做,不肯熬。可是,有多少企业给过我们机会去熬,去放下架子工作呢?每当听到我们没有工作经验的时候,面试官甚至连语气都有点变了。我找过很多工作,都是实习岗位来的,大部分的工作,我甚至可以无薪实习,一分钱也不拿,可还是没有得到机会。很多的实习岗位的招聘条件都写着一年工作经验,两年工作经验,大哥,你的是实习岗位,可以来实习的哪来那么多的工作经验啊,有工作经验的人士会来应聘这种实习岗位吗?除非你这家是一家规模非常非常大的企业。  还有一样就是机会,现在的企业给我的印象就是绝大部分都不肯给应届生机会,理由就是没有工作经验。我想说的就是,现在所坐在公司高层的领导们,当年你们刚毕业的时候,也不是企业给你们机会,你才能坐到现在这么高的位置。靠父母人际关系的和自主创业的就另当别论。可是那么多的领导们为什么你们不肯给我们应届生一个机会呢。虽说,一个企业请一个人回来是赚钱而不是学习的,可是,东家不给机会,西家也不给机会,那你们以后要招的人去哪里积累经验,去哪里锻炼工作能力,去哪里招有能力的人呢。我们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如果没人给我们机会,那当你们这些领导们,前辈们老去的时候活力不足的时候,去哪里招人来接替你们呢。  以上所说的就是在过去找工作的时间里,慢慢体会到和想要发泄的东西,纯熟个人意见,有写得不对的地方请体谅。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