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Lightroom停止更新今后将只支持CC系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3 11:52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近日,Adobe官方发布了Lightroom 6的6.14版升级补丁。此次更新并没有增加什么新功能,主要修复了几处软件Bug,增加了对索尼A7R III、徕卡CL、佳能G1 X Mark III、哈苏A6D-100c和松下G9的支持。此次6.14版的Lightroom将是Lightroom 6的最后一个版本,此后官方将停止对Lightroom 6的支持。

编辑观点:

作为Adobe Photoshop、Lightroom这么多年的老用户,表示虽然这么多个版本过去了,但是实际上软件新版和旧版的体验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就比如编者前不久还在用Lightroom 5,而边上的同事还在用Photoshop CS3......不也是该干活干活么。PS:大家如果单纯是为了解压RAW文件的话,不如去下各家免费的专用软件(如佳能DPP、尼康捕影工匠,索尼Imaging Edge等)。

另外,建议Adobe尽快把大陆个人版应用的购买渠道搞通畅。能让买了正版的用户绕道去下盗版,也只有你家做的出来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