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面试前必须先塑造好职业形象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29 09:13 我要投稿
    自利亚方舟升级用户培训后,网络课程进行得如火如荼,每期课程报名满额,主讲嘉宾对于影楼管理行业软件的精彩讲解,更是受到了各地用户的青睐。

    10月23日,由董学林担任主讲嘉宾的《利亚方舟影楼ERP管理软件流程操作讲解》第5期课程依旧如火如荼开展,该课程超过100人参与。实操课程的举办,有利于用户提前整理平时操作不懂的环节,现场比对老师讲解。在课程讲解过程中,主讲老是也预留了时间让参与用户举手发言,相互交流对于利亚方舟软件的操作心得。

    据悉,此次课程对于影楼管理层人员的针对性较强。利亚方舟也将于本月30日举办第6期课程培训,主题为利亚方舟影楼ERP管理软件--会员案实操解剖》,由从事影楼7年、拥有实战性流程管理经验的燕子担任主讲老师。课程主要内容包括金卡会员积分讲解,如何兑换礼品;蓝钻会员返现讲解,如何持续性操作下去;储值卡充值和消费讲解,如何计算业绩、财务等;会员自动短信如何设置,让顾客真正体验系统化管理;积分、返现、转介绍等统计的查看。

    此次课程的授课目标主要是让使用利亚方舟影楼管理软件的影楼全面植入会员方案。同时,课程现场还将赠送可持续的会员方案。参加人员可通过官方QQ群278315354报名,10月30日20:00开课。



“给孩子拍完照片不久,影楼就关门了,照片一直没给制作出来。”近日,任县的王女士致电牛城晚报热线反映,拍片的影楼因为转让,自家照片迟迟无法取回。

2013年底,王女士在任县一家名为“时尚天使”的影楼为孩子办理了一张“套系”卡。2014年5月30日,她给孩子拍摄了一周岁纪念照。

“大概去年8月份时,我去取照片,发现影楼已关门。”王女士说,此后一直没能联系上影楼老板。2015年1月,她无意中看到了那家影楼转让的信息,便通过信息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影楼老板,得知影楼已换人经营,此次为再次转让。

随后,记者与刊登转让信息的孟女士取得联系。她说,2014年9月,她女儿接下了该影楼,可后来已转租他人。“我也联系不上之前的老板。”孟女士说。

河北齐心律师事务所杜律师介绍,消费者和经营者形成了服务合同关系,由于经营者原因导致合同无法履行,就未完成合同部分应由经营者补偿或退还消费者相应价款,所以王女士应找当时订立该服务合同的经营者协商解决。

杜律师提醒,在办理预付卡时,要判断经营者有无持续经营的能力。明确约定因经营者原因导致服务合同无法履行时,经营者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并约定违约金的金额。如发生类似上述情况且预付卡数额较大,建议消费者向公安部门求助解决。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