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直击IFA2017索尼打造视听娱乐新体验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21 09:30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德国柏林时间9月1日上午,为期6天的IFA2017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索尼带来了超动听的耳机,超好玩的VR设备,超mini强大的RX0相机,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

索尼影像产品展区

作为音频市场的领导者,索尼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更多元素的音乐生活。此次发布的多系列音频新品,集合了索尼数十年来在声学工程领域和设计美学方面的成就,为用户带来卓越音质和性能体验的同时,也彰显出索尼用核心科技在音频领域的强大战略布局。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缩写IFA)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每年举行一次,据IFA主办方公布的数据,今年IFA参展商数量达到1805家,共售出展示面积15.9万平方米。随后天极网前方记者将带来今年IFA展的更多内容。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