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佳能被曝正在打造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原型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13 08:31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一直都有消息称佳能正在打造一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无反相机一直都是佳能的软肋,因而业内人士期待这款无反相机能够替佳能扳回一局。

按照之前的传闻,早在上个月这款相机就应该亮相了,不过事实的真相似乎并非如此。现在Canon Rumors从消息资源处得知佳能已经在打造这款无反相机的原型设备了。其实,这样的消息浮出水面并不令人感到奇怪,毕竟在产品正式投入到生产之前,这些科技公司一般都会反复试验,以求达到最佳方案。

canon eos m50

根据报道,这款无反相机将拥有类似于徕卡SL的LCD显示屏,配备的也非EF卡口(相机法兰距看起来要比EF卡口短很多),因而我们并不会排除佳能专门为其全画幅无反相机系列设计专用镜头的可能性。

此外,有业内人士预测这款相机还可支持15帧每秒的连拍速度。不过鉴于目前该产品还处于原型机阶段,因而最终的量产版在功能和设计上都有可能存在出入,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