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轻便挂机新选择 索尼E卡口镜头SEL35F18F评测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7-23 14:24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本文将要介绍的是索尼最新的一枚E卡口镜头,FE 35mm F1.8(型号名:SEL35F18F)。在人们所熟悉的35mm焦段,索尼E卡口镜头中已经有了两枚蔡司镜头,即Distagon T* FE 35mm F1.4 ZA和Sonnar T* FE 35mm F2.8 ZA。这两枚镜头一枚光圈大,但镜头体积也大,另一枚体积小,但光圈也小。新推出的FE 35mm F1.8正好介于这两者之间,有着轻便的镜头体积,也有着F1.8的大光圈。

       索尼FE 35mm F1.8采用F1.8大光圈,镜头设计轻便小巧,重量仅为约280克,为人像、美食、风光和夜景等诸多题材的拍摄提供了灵活性与便利性。该镜头在最大F1.8光圈时也拥有出色的画质。安静的线性马达实现快速的自动对焦性能,可对视频与静态影像拍摄进行精确对焦,使FE 35mm F1.8可以轻松胜任视频与照片的拍摄。

       光学方面,索尼FE 35mm F1.8也通过精巧的光学结构设计,在整个成像范围内提供了出色的分辨率,9片光圈叶片组成的圆形光圈可呈现柔美的焦外虚化效果。0.22m的最近对焦距离和0.24倍发最大放大倍率,使其可以轻松拍摄美食,微距等近摄题材。

       外观介绍

       索尼FE 35mm F1.8整体设计轻便,体积小巧,镜头尺寸为65.6 x73.0mm,而重量仅为280g,滤镜直径为55mm,为镜头的便携性树立了新标准。

       索尼FE 35mm F1.8的光学设计结构为9组11枚镜片,其中包含1片非球面镜片,可抑制像差,在整个成像范围提供出色的分辨率。镜头光圈由9片光圈叶片组成,可呈现柔美的焦外虚化效果。另外,FE 35mm F1.8具有0.22m的最近对焦距离,最大放大倍率为0.24倍,可承担一定的微距拍摄,拓展了镜头的适用性。

       索尼FE 35mm F1.8采用金属卡口,坚固耐用。同时镜身具备防尘防潮性能,扩展和提升了镜头的使用范围和可靠性,用户可放心地在苛刻环境中使用。

       索尼FE 35mm F1.8镜身左处上有一个按钮和一个开关,分别是对焦保持按钮、AF/MF切换开关。该对焦保持按钮还支持自定义功能,进一步方便了用户的操控。

       索尼FE 35mm F1.8配备了一个型号为ALC-SH159的遮光罩,可避免杂光进入镜头,同时也能起到保护相机和镜头免遭意外碰撞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