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公司招聘的工作好难做啊,怎么才能快速招到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22 17:06 我要投稿

一个合格的人事经理必须具备识才之能,懂得适岗适才任用,同时要从“用人”的角度采取科学的方法选择人才,这样才能招聘到可塑性强、成长潜力高的人,创造企业价值的最大化。要想招到好人才可通过外部招聘面试或内部竞聘两种方式,其中通过招聘面试发现人才有以下方法与技巧:

1、传统经验型面试法

2、结构化面试法

3、行为面试法相比于其他两种面试方法,行为面试法能够更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应聘者,这种方法的招人准确率高达80%。行为面试法首先要与应聘者建立信任关系,强调面谈资料的保密性,并创造融洽和谐的谈话氛围,让应聘者愿意讲自己的事情。其次,请对方简要描述之前工作的职责,从对方提供的初步资料中捕捉下一步调查的突破口。(在这一过程中,如何辨识应聘者是否说谎是招聘面试的一个难点,而行为面试法采用融洽和谐的谈话氛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应聘者说谎的可能状况。当然,面试官也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辨识与判断)经过一连串环环相扣的招聘面试框架设置,辅以评估工具与面谈技巧的建议,接下来人事招聘者就要从工作与生活中经常锻炼,以“火眼金睛”看对人、以“提问引导”问对话、以“敏锐观察”做对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