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富士视频用无反相机X-H1将发 售价感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2-12-30 08:34 我要投稿

  【IT168 资讯】最新消息,富士即将推出全新X-H1系列混合式微单相机。这次富士家推出的新机主要是为了弥补自家视频方面的短板,所以为新机提供了每秒30帧的4K视频和每秒120帧的1080p视频拍摄功摄影技巧">摄影技巧能,其视频画质将会远超现行X-T2,而高感表现也要向索尼a7S看齐。机身将内置防抖功能,机身外观和按键布局则将会向此前反响很好的GFX 50s学习,不过体积则会与X-T2相仿。售价预计会在1900 - 2200美元之间。

  富士视频用无反相机X-H1将发 售价感人

  富士X-H1传闻规格参数:

  2400万像素传感器;

  机身内置防抖;

  支持30FPS 4K视频和120FPS 1080p视频拍摄;

  X-T2同款处理器;

  视频画质将会远超现行X-T2,高感表现向索尼a7S看齐;

  机身外观以及按键布局类似于GFX 50S,但体积与X-T2相仿;

  曝光补偿拨盘改成了按键;

  配备肩屏(单色);

  防尘、防滴溅机身摄影器材;

  使用WP-126s型号电池;

  预计2018年2月发布;

  预计售价1,900至2,200美元(约12,422至13,076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

  如今敢卖万元以上的APS-C画幅相机可是越来越少了。且不说佳能7D2和尼康D500都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困局,单纯讲视频市场,目前还是CSP(佳能、索尼、松下)三家的天下。倘若明年佳能真的如外界传闻发布支持4K的7D3,X-H1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