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面试遭遇冷场就完了?还可以这样救场!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9-20 13:35 我要投稿

:面试冷场时,不善打破沉默,即便能勉强打破沉默,语音语调极其生硬,使场面更显尴尬;或词不达意、语无伦次……这些问题你在面试时遭遇过吗?面试沉默可不是金,反而被看成木讷、迟纯,如果你给主考官留下的是这个印象的话,那么可以说面试结果很可能不会理想。实际上,无论是面试前或面试中,面试者主动致意与交谈,会留给面试官热情和善于与人交谈的良好印象。

但凡遭遇面试冷场,你可以适当地反问道面试官,“以上是我个人的基本情况,对此您有什么看法?”或者说,“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吗?”这样,往往能够化被动为主动。最好能在面试之前,就准备这样几个新话题,以备不实之虚。但在发问之前,你必须好好想想将要问的问题是否有现实意义,尤其不要提一些低级的甚至是幼稚的问题。一旦遇到冷场,马上刀锋一转,与考官进行新的讨论。如果你刚刚谈了自己以前所取得的工作业绩,你可以接着谈一谈自己有哪些不足,或者有什么让自己感到遗憾的地方。可以从正面补充,也可以从反面,这样会让考官觉得你思考问题很全面。适当地总结一下,也是不错的处理办法。当考官沉默时,你可以大胆地说“总之……”,为你的言论作了简短的结尾。事实证明,这往往能够行之有效。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