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为什么招聘企业对工作年限要求那么高?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6-05 08:43 我要投稿

 “一年是起步,三年是标准”几乎每家企业在招聘时,都会对应聘者的工作年限有一定要求。为什么会出现这一现象?为什么企业那么看重工作年限?经验不足是否真的意味着没有希望?

  问:企业为什么看重工作年限?

  答:公司希望招聘的员工一上任就能够独挡一面,为公司创造利润,能够尽可能的榨取劳动者的剩余价值。因此,一些企业在招聘时会比较注重求职者在以往公司的工作年限。

  问:不符合企业招聘要求中的工作年限,能否应聘?

  答:当然可以了。应聘是你的权利,自由掌握在你的手中。只要觉得合适,都可以投简历试一试。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不讲人情。如果你的条件和作品能打动面试官,那,即使工作年限不足,依旧能被网开一面。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本身能力够。

  问:兼职和实习期能算入工作年限吗?

  答:零散的经历不能算,但超过三个月以上的连续经验则可以纳入工作年限范畴。对于应届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可以从实习期算起自己的开始工作时间,例如我2012年9月就出来实习工作了,到2013年6月底才正式毕业,那么,在这段时间我累积了9个月的工作经验,毕业后求职,则可以把工作经验视为“将近一年”。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