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如何将工作中的碎片时间化零为整?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1-05-25 10:50 我要投稿

     再忙碌的工作,也有能让人偷懒的时间,而这些空隙,则被我们称之为“碎片时间”。

  几分钟、十几分钟的零碎时间,单看很不起眼,但组合到一起却是个庞大的数字。这些时间利用得当,不仅能有效避免加班,更可以让你顺手在工作时间做一些私人的事情。

  想知道如何将零散的经历化为整块吗?往下看,就会有答案。

  方法一、提前写计划

  很多时候,工作间的休息,都是可有可无的。全看个人心情。如果凑巧哪一天很忙,想把碎片时间拎出来利用的话,不妨提前写个工作计划表。将你想要做的事情安排进去,当成一项任务,然后用心理暗示告诉自己“今天很忙,我没时间休息”。

  方法二:将私活放到工作前

  之所以有拖延症患者的存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没有最后期限的约束。而把私活放在工作之前,实际上就是逼迫你尽快把事情处理好。因为,工作是必须完成的,相当于一个“约束期限”。

  方法三:将重要工作集中到上午完成

  通常情况下,早上,工作效率最高,而且头脑更为清晰。不妨将重要的工作,统统安排在早上进行。然后,下午就能空出大把时间,供你自由安排。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