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麦谷村斩获2023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双项大奖,以高品质健康好食品驱动未来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9-01-28 10:21 我要投稿

1月12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麦谷村凭借在产品创新、品牌传达、消费者喜爱度等多方面的综合突出表现,成功斩获2023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佳新锐品牌”,旗下热门产品麦谷村液体沙拉斩获“年度最佳消费者体验产品”。



据了解,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此次参赛作品由投资方、品牌方、专业服务方、学术届等100+评委在线上和线下的评选,并结合20000+消费者调研等方式,共同选拔出年度表现突出的杰出品牌。此次麦谷村从1323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品牌及产品的双项大奖,是行业和市场对麦谷村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麦谷村是一个专注天然健康的食品品牌,成立于2021年,以“超级食物”为核心原料,致力于探索全球超级食物营养,以天然纯粹的健康食物助力人们焕发健康好状态,享受美好自我。成立以来,麦谷村坚持从供应链原料端深挖全球各地的好原料,在天然健康的基础上再努力通过技术改良与创新,打造麦谷村羽衣甘蓝粉、液体沙拉等诸多市场爆品,倍受消费者喜爱。

用创新铸就品牌成长之道,用产品力引领健康食品行业潮流。此次荣获TBI杰出品牌创新奖年度最佳消费者体验产品的麦谷村液体沙拉,首创液体沙拉品类,打造了“可以喝的蔬果沙拉”,重新定义了液体代餐的新概念,深层次解决了美味和健康难以兼得的细分需求痛点。

在原料选择上,麦谷村液体沙拉严选猕猴桃、苹果、黄瓜、大麦苗、羽衣甘蓝5种果蔬食材和抹茶、菊粉、螺旋藻3种营养食材,榨浆混合浓缩成100g液体沙拉,能有效解决目前年轻上班群体蔬菜吃不够量,吃不够种类的问题。

技术上,麦谷村液体沙拉采用低温冷压鲜榨技术,采摘后的鲜果经三道清洗后,经过低温冷压鲜榨技术锁住营养,3倍浓缩形成浆体,真正做到了直榨浓缩,相对于传统果蔬汁饮料,麦谷村高度还原果蔬营养和口感,高度保留营养成分,让果蔬汁的“健康价值”更加具象化。

除此之外,麦谷村液体沙拉在口感上也进行了优化创新,通过高科技工艺加持打造多元立体口感。入口即是酸酸甜甜的果泥般口感,在口腔后段可感受强烈的抹茶感,后感的变化能冲淡嘴巴的酸感同时不会让嘴巴有甜腻,给人多重立体的风味体验。

未来,麦谷村将继续秉承品牌初心,持续探索全球超级食物营养,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推动健康食品行业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且健康的天然食品选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