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50倍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6-19 18:30 我要投稿

华为P30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超感光徕卡四摄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销量也一直非常出色。并且华为P30系列还获得了两个别称,分别是“夜视仪”和“望远镜”,而且其“望远镜”的特点更是让用户玩的不亦乐乎,同时也刷新了广大网友对手机变焦能力的认知。

50倍<a href=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title="50倍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

在感受华为P30系列强大变焦能力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变焦参数。其中,华为P30采用了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则采用了4000万像素超级光谱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一颗ToF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

拥有了强大变焦能力的华为P30系列,真的是被很多网友拿来当做望远镜使用,不过它更是一个能够拍照的望远镜。

50倍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相信上面这个场景大家都遇到过,几乎每次节假日出游都是这种场面,只能远远的隔着人群拍照。不过如果用的是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话,那么大家甚至可以离的更远一些拍照,效果一样出色。

50倍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可以看出,达到10倍变焦的时候,远处的景色依然是非常清晰的,因为10倍的时候华为P30 Pro是混合变焦,这种变焦的方式可以理解为是另一种形式的数码变焦,它是在数码变焦后再通过一个镜头来补偿之前损失的像素,尽量去补偿损失的画质,其画质处于数码变焦和光学变焦之间。

50倍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基本上,在拍摄一些远处的景色的时候,10倍混合变焦应该是已经够用了的,它能够帮助我们避开人群带来的影响,让拍摄的物体干净的呈现在画面中。

而且用10倍混合变焦街拍的话,能够在不干扰被摄者活动的远处拍摄,得到自然和谐的街头摄影作品。

50倍数码变焦到底有多牛?先来看看10倍变焦效果

华为P30系列的变焦做到如此高倍数,还面临着一个防抖的问题,如果你使用过专业相机的长焦镜头,就会发现长焦取景时机身的轻微抖动都会被放大,从而影响拍摄质量。

在防抖方面,华为P30 Pro为潜望式长焦镜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使手持手机拍摄长焦画面也能够轻而易举!通过体验,华为P30 Pro在光线越充分的场景下抖动的幅度越小。夜间拍摄的样张,华为P30 Pro还具备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可以手持6秒拍摄,再结合10倍混合变焦之后依旧可以拍出非同寻常的夜景照片。

所以,不管是10倍、30倍还是50倍,华为P30系列都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拍照效果,说了这么多,你是否也想要马上拿着华为P30系列手机去体验一番呢?

目前,华为618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买华为P30系列最高可享受12期免息,还有更多优惠券、抽奖等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购买,趁着大好时光,带着华为P30系列去发掘一下你潜藏的摄影天分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