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超感光徕卡四摄+智慧体验升级 职场达人购机不翻车指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6-19 18:30 我要投稿

手机对于职场的年轻人是必备的武器,特别是一些平时工作时间长需要加班的年轻人,一款性能好的手机能够让事半功倍,从而腾出更多的时间来休息和放松。

在购买手机时,女性用户经常被身边的人称作是只看颜值选手机,虽然说“颜值即正义”,但是并没有说“颜值即性能”,所以往往买来的手机都不如愿,就更别提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了。

不过,华为P30系列的出现却让很多女生这次凭借颜值就选对了手机,因为华为P30系列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也非常的强悍,不管是办公还是游戏都能够胜任。

超感光徕卡四摄+智慧体验升级 职场达人购机不翻车指南

工作效率提升,文件秒开不卡顿

在办公的时候,OL们经常要用手机与同事、领导、客户等沟通,甚至还要用手机查看一些文件,一般在这个时候谁都希望手机操作起来越流畅越好,文件能够秒开,应用操作不卡顿等等。

但是一般情况下,即便是大几千元的手机使用起来也不可能特别顺手,频繁的卡顿会让人心情跟着不好,办公效率也随之降低了。

超感光徕卡四摄+智慧体验升级 职场达人购机不翻车指南

不过有了华为P30系列之后就不一样了,其采用的麒麟980芯片性能非常的强悍,搭载华为第二代人工智能芯片,更加擅长处理视频、图像类的多媒体数据。所以,用华为P30系列,手机卡顿情况被完美的解决了。

超感光徕卡四摄+智慧体验升级 职场达人购机不翻车指南

和同事一起开黑,不再坑队友

在公司内和同事维护关系,除了吃饭聚餐之外,平时在游戏中开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很多OL游戏玩的不是太好,如果再碰上手机不给力的话,别说是维护关系了,不被嫌弃就已经很不错了。

超感光徕卡四摄+智慧体验升级 职场达人购机不翻车指南

这个时候华为P30系列就可以帮上忙了,以为你华为P30系列是一款出色的游戏神器,借助GPU Turbo 3.0全面提升的图像处理效率和AI调频调度的加持,华为P30系列发挥了麒麟980处理器的性能特色,带来了主流游戏接近满帧运行的酣畅体验,功耗的持续降低也带来了续航时间的提升。

而且在实际续航体验中,华为P30 Pro的续航非常的优秀,一把王者荣耀耗电在4%-5%,一把刺激战场耗电在5%-6%。但在众多4200mAh的电池手机中绝对算得上续航担当了。

超感光徕卡四摄+智慧体验升级 职场达人购机不翻车指南

此外,很多人都在打游戏或微信语音时遇到过信号不佳的情况,要知道大部分双卡手机,一旦默认的4G网络卡信号很差,想要切换到另一张卡上网是需要一步步地打开设置栏进行设置的。开启智慧双卡功能之后,华为P30系列在其中一张卡4G网络掉线的时候,会自动切换到另外一张卡上,省去了手动切换的繁杂步骤。这样在路过地下室、电梯等信号不佳场所,也能保持网络顺畅,不错过任何一局重要比赛或者重要语音会议。

所以,华为P30系列有着非常多的有点,最主要的是颜值还非常高,不论是赤茶橘还是天空之境配色都深得女性用户的喜爱,因此职场OL们“看颜值选手机”这一点在华为P30系列上是行得通的。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