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引爆音乐圈、娱乐圈、体育圈这是什么样的时尚单品?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6-19 18:30 我要投稿

最近,在娱乐圈有一款手机C位出道了,成为了很多演员、歌手必入的一款手机,它就是华为P30 Pro。最近在很多明星大咖的微博上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是当之无愧的C位!

音乐圈:梁博&华为P30 Pro最近,梁博又“开工”了,参加了《我是唱作人》节目,再一次回到我们视线,让我们了解了梁博是一个真性情的音乐人,是一个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踏踏实实做音乐的摇滚才子。

引爆音乐圈、娱乐圈、体育圈这是什么样的时尚单品?

在节目中,梁博和热狗结缘,刚开始的时候热狗并没有特别的欣赏梁博,但是在听了几首梁博的歌曲之后,热狗开始路转粉了,并且热狗还送出了自己的专辑CD。

从微博的小尾巴中我们可以看出梁博还换了一部新手机,那就是华为P30 Pro,只是不知道“半永久黑T”的梁博这次选择的华为P30 Pro又是什么颜色,会不会是亮黑色呢?

音乐圈:张靓颖&华为P30 Pro

   6月10日,中国流行女歌手张靓颖在其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她的全新写真照,并写道:“I’m in love with you Know what to do Help keep me cool Sweet baby ~(我爱上你了 知道要做什么 帮助我保持冷静 可爱的宝贝) 后天除了新歌,还有另一首特别惊喜,记得背歌哦!”

引爆音乐圈、娱乐圈、体育圈这是什么样的时尚单品?虽然这条微博是为了新歌打call,但是网友都被张靓颖美美的照片吸引了,照片中,张靓颖穿着花色薄纱透视长裙,脚踩黑色恨天高,化着精致的妆容,背靠在天台的栏杆上,摆出 各种各样的姿势,拍出了一组精美的写真照,从照片上看不论构图还是光线,把控得都很好,虚幻效果更是突出,华为P30 Pro的摄影力不言而喻。

娱乐圈:陈小纭&华为P30 Pro


 最近,陈小纭在网络上频繁登录热搜,因为她和于小彤最近一起参加了《我家那小子》这档综艺节目,并且两个人还在节目当中甜蜜的公开了恋爱的关系。这也让一直关注他们的粉丝们感到非常开心,毕竟绯闻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传出来了,只不过两人迟迟没有做出表态而已,如此看来圆满了。

引爆音乐圈、娱乐圈、体育圈这是什么样的时尚单品?

前不久,陈小纭在回复于小彤的微博时,也露出了华为P30 Pro的小尾巴,看来娱乐圈又有一对CP被华为P30系列俘获了!

体育圈:韩聪&华为P30 Pro

要说前不久体育圈热度最高的当属这两位花滑冠军,韩聪和隋文静。韩聪和隋文静夺冠之后带来的持续热点,使得人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花样滑冰这项运动,还有背后的很多不容易。最近,韩聪在表演结束后也换上了华为P30 Pro手机,成为了花粉中的一员。

引爆音乐圈、娱乐圈、体育圈这是什么样的时尚单品?

可以看出,华为P30系列正在以极快的速度种草音乐圈、娱乐圈、体育圈,将它称之为2019最热旗舰机应该是实至名归,它也正以时尚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摄影能力,圈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眼下正值华为618年中大促,也是入手华为P30系列的最佳时机!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