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 《一个桶》也救不了iPhone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4-11 10:45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一年一度的苹果小电影又来了,去年是陈可辛的《三分钟》,今年是贾樟柯的《一个桶》。


开场镜头,大家可以看到边缘画质下降很严重,这应该是外接镜头拍摄导致的


沙子放鸡蛋,一般农村是不会这么带鸡蛋的

   从一个宣传片的角度看,《一个桶》应该是合格的。不过为什么这里要拿出来吐槽,因为这几年,消费感情的宣传片实在是太多了。苹果身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这两年从产品到宣传,愈加缺乏创新力。这也是对我们国产品牌的一个警示,科技行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吃老本是行不通的。不管是产品还是宣传,不断推陈出新才是成功关键,一旦原地踏步,必然只会是照来大众的吐槽。

   


   不可否认,情感营销是这两年最常见也是最有效的方案,在《一个桶》之前,《啥是佩奇》可以说火遍了朋友圈。这一次《一个桶》能不能比佩奇更火,这一点现在不好说,不过看完这个6分钟的小电影,我是一点没被感动。至于电影的具体内容,大家可以自行自行搜索一下,相信非常容易找到。


左侧灯具应该为ARRI,价格不菲,所以如果你也用iPhone Xs,可拍不出这种视频

   当然,《一个桶》被吐槽的还不止这些。视频拍摄于贵州与重庆交接,但是电影中全部是标准普通话,是不是不够接地气呢?另外用沙子运鸡蛋的方式,怕是妈妈担心儿子运动量不够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现在iPhone卖不动,最大原因还是定价,现在进行各种促销,不免有些亡羊补牢

   《一个桶》作为视频宣传片,另一个作用就是宣传iPhone Xs的视频拍摄性能。这一次说是广告宣传片,倒不如说是一个苹果视频拍摄功能介绍。电影中出现了很多镜头,但是整体来说,一共宣传了苹果三个特点:画质好、可以控制景深、能拍慢动作。


重点展示之一:景深控制功能


   先说电影本身,这一次的《一个桶》虽然是打情感牌,但是如果这不是苹果的宣传片,相信肯定不会有多大的波澜。说实话,这几年以亲情为主打的电视广告相当多,让人泪奔的也很多,但是这一次的《一个桶》剧情上实在是有些平淡,而且其中母爱、家乡等情感元素,营造的有些牵强刻意。
航拍镜头,根据字幕航拍器源自大疆


一个桶的剧情,基本看到片头,就能猜到片尾

   视频宣传两个目的,一个是宣传iPhone Xs,不过今年iPhone Xs的最大问题是价格太高,这种先高价收割粉丝,卖不动后再降价处理的套路,国内消费者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不买单。
苹果年度情感大片,一个桶

   不好意思,刚才放错图了,下面这个才是这次的主角,《一个桶》。
重点展示功能之二:慢动作视频

   至于画质表现这方面,去年《三分钟》发布之后,被很多朋友吐槽拍摄时使用了大量电影镜头、稳定器等等。这一次宣传片,就没在强调只使用iPhone拍摄的这个话题。所以大家应该很明白,苹果的宣传片一直是使用各类辅助设备完成拍摄的,实际上拍摄器材实在是价格不菲,如果您真认为一台iPhone Xs就能拍出这样的视频,那真是大错特错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