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 CP+2019 索尼FE 135mm f/1.8现场试用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4-05 10:25 我要投稿

   这枚镜头国内售价是13500元,在日本CP+现场已经可以摸到了。这枚镜头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做工良好,另外拍摄画质表现不错,锐度表现和焦外表现都是令人满意的。说实话13500元对于这样一枚镜头售价一点不算高,还是非常实惠的一支高端人像镜头。


   目前索尼FE卡口镜头已经基本成型,这枚135mm f/1.8根据使用感受来看,或许比85mm f/1.4 GM的素质还要出色一些,我们也很期待能够尽早拿到这枚镜头,看一看新镜头实力究竟如何。

   镜头采用了个双马达,也就是增强了在拍摄运动物体下的追焦性能。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在CP+现场,我们体验到了索尼FE 135mm f/1.8 GM这枚镜头,下面我们首先看一下前方同事的现场体验感受。


   索尼FE 135mm f/1.8是索尼第31支全画幅镜头,这枚镜头为G大师镜头,因此具有良好的镜头做工,而且用料非常扎实。镜头最大的特点有几点:

   镜头采用了XA镜片,也就是对焦外进行了特殊优化,焦外光斑看上去更加圆润好看,散景效果也更柔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